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摊贩阻止执法扇城管队长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2:5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庶 李坐堂)上任才39天,涪陵城管队长执法挨耳光!昨天,涪陵区市政局透露,新任城管队长王新武因暂扣游摊遭遇“暴力”,区政府已责成当地警方调查。

  目击者王先生称,19日下午4:50左右,涪陵区依蝶购物中心附近,一男一女两摊贩在此兜售油炸煎饼,随后来了3名城管队员,劝摊贩不要占道经营。

  城管刚走,摊贩又重新营业,城管再次回来暂扣其物品。暂扣过程中,女摊贩对男摊贩说,用油泼他们,城管听后立即阻止。随即,女摊贩打了城管几耳光。此后,女摊贩上车阻止执法车开走,男摊贩还趴到车胎底下。随后,110赶到现场。

  事后调查,挨耳光的是涪陵区城管队长王新武。

  该区城管队长去年一年更换了5人,最短任期仅40天,现任队长王新武去年12月12日才到任。

  昨天下午,记者两次电话采访当事人涪陵区城管队长王新武。他表示,自己才从区市政局政策法规科履新28天就遭遇“暴力”,但并不感到委屈。记者询问他到底挨了几耳光,他说肯定不止挨三耳光。是否会像前几任队长那样因城管工作棘手而请辞?王新武不愿正面作答。

  记者昨天到涪陵区市政监察大队采访,一名值班女士称,城管队长王新武确实被打了。

  对此,涪陵区市政局局长冉义明证实,19日城管队长王新武执法被打属实。他说,事后,该局两个副局长赶赴现场处理此事。据现场录像资料显示,当时摊贩的确打了王新武几耳光。至于具体打了几下,他表示暂不清楚。目前王队长还在坚持上班,等工作忙完,他们将让王到医院去做CT检查。

  冉局长还透露,王队长执法被打一事引起区政府高度重视,昨天上午,涪陵区相关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王队长,区公安局已责成荔枝派出所介入调查。冉明确指出,此事中,执法队员没有责任,是摊贩暴力阻止执法。

  记者试图与摊贩对话无果,荔枝派出所称打人摊贩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