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青年与非洲黑美人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08  武汉晚报
武汉青年与非洲黑美人举行婚礼(图)
青年与非洲黑美人举行婚礼

武汉青年与非洲黑美人举行婚礼(图)
黑美人每天带着本子学中国话

  本报讯(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简芸 何成 通讯员 潘明亮 彭婧) 戴上胸花,穿上大红的中国婚礼服。昨日,28岁埃塞俄比亚女孩YENEALEM,在与汉阳建桥街桥一社区青年谢志刚的婚礼上,特别高兴。

  33岁谢志刚,曾在汉阳铁路中心医院工作,后读研到广州上班。当得知国际红十字会招聘学医的志愿者去援非的消息后,他毅然报名。2006年9月,他去了埃塞俄比亚当医生。完成一年的志愿者任务后,他继续留下来在当地开诊所,救助当地病人,并以精湛的医术,赢得当地女孩YENEALEM的芳心。本月12日,谢志刚带着女友回到家乡武汉,登记结婚。本报1月14日在“非常新闻”版以《武汉小伙娶了个黑美人》为题,对此进行报道。

  昨日上午8时许,谢志刚为YENEALEM穿上大红的中国婚礼服,戴上胸花。亲戚朋友都来家中道喜,YENEALEM操着中国话说“你好!”中午12时许,两人在附近的乐福园酒店举行婚礼,宴请宾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举行 婚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