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患晕动症无法坐车 徒步两天两夜送儿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2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300多公里的路,意味着5个小时车程,而对于四川内江的余联芝却是一种煎熬。她患有“先天性晕动症”,一坐车便会全身乏力、呕吐。但她为了将3岁儿子送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硬是步行两天两夜抵渝。

  昨日,记者在儿童医院见到余联芝。她称,儿子果果从1岁开始就时常头晕,脸色苍白如纸,两年来,体重一直只有12公斤。1月6日,她和丈夫决定带孩子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彻底检查。因自己患有“先天性晕动症”,就让丈夫带孩子坐车,自己走路。经过两天两夜不停息地奔走,她终于抵达重庆。上周四,医生为果果做了食道裂孔疝修补手术。

  “虽然路途是有点艰辛,但娃娃的病治好了,再走十趟也甘心。”余联芝表示,目前,她又在为步行回家作准备。记者 黎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徒步 晕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