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家庭琐事欲抱3岁儿子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2: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你真糊涂,这么冷的天,怎能把孩子带到大桥上啊!”前天深夜,一名年轻女子带着三岁的儿子来到南京长江大桥要跳桥,其姐姐闻讯和民警一道上桥寻人,当他们找到人时,该女子已经被好心的路人拽住。接着,姐妹俩抱在一起哭,姐姐“痛骂”妹妹,不该想不开。

  22日晚上11点钟,110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的妹妹抱着孩子上大桥了,妹妹可能想不开。随后,民警开着警车到长江大桥南入桥口与报警女子会合。女子上车后告诉民警,她刚才收到妹妹一条短信说:“要诀别了。”她感觉妹妹情绪不对,于是打电话,可她不接。一会儿,她又收到妹妹的短信说,“在大桥上”,于是立马打车到桥口,并报警求助。民警马上开着车由南向北沿途寻找。当天晚上,桥面上风很大,车很多,开起来很慢。“开快点,开快点”,女子焦急地催促。不久,警车开到大桥南堡附近,只见前方人行道上停着一辆电动车,旁边站着4个人。一个中年妇女在寒风中抱着一个孩子,另外一男一女分别拽着一个年轻女子的左右手,三人拉扯在一起。“快停车,找到了,妹妹被人拉住了。”警车停下后,报警女子马上冲了过去,与妹妹抱在一起哭着说:“你真糊涂,这么冷的天,怎能把孩子带到大桥上啊。”

  当时救人的是郝先生夫妇和一名姓王的妇女,报警人对他们表示感谢。“如果不是衣服很臃肿,或舍不得手中的孩子,她可能就爬上了桥栏了。”郝先生夫妇告诉民警,当晚,他们三人骑车过大桥,因风大,便在人行道上推行。走到南堡附近时,看到这名年轻女子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到这里停下,女子抱着孩子来到桥栏边,一边看着孩子,一边哭泣,接着,她企图攀越桥栏。发现此情况后,三人赶紧上前把她拉了回来。见桥上风很大,民警马上劝报警女子带着妹妹和孩子先上车,然后带到派出所调解。后经询问,轻生女因家庭琐事,当天晚上受了委屈,一时想不开。

  (任国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跳桥 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