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任工程师嫌12岁少年挡道踢破其脾脏

主任工程师嫌12岁少年挡道踢破其脾脏
伤人者邓某在相关法律文件上签字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嫌他挡道 醉司机踢破12岁少年脾脏 追踪

  12岁的金金,只能在医院里过这个春节;30岁的邓某,只能在看守所过这个春节。

  20日下午,邓某嫌路边等的士的金金挡道而且“出言不逊”,醉酒的他几脚将金金踢倒,导致其脾脏破裂并最终被切除(本报曾作连续报道)。警方根据天网排查出邓某乘坐的车辆并找到邓某,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昨日,他已被警方刑拘。据悉,邓某是某设计研究院的主任工程师。

  “天网”帮忙

  酒后生事

  数百辆车中揪出他乘坐的车

  昨日上午,水井坊派出所所长王泽祥披露了破案的过程。

  王泽祥说,当天,民警将金金送到医院,联系上家长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对当天在“咔乐迪”的员工、保安、顾客及案发周围进行了深入的走访,两名办案民警一直忙到次日凌晨4点。

  这起针对未成年人的伤害案,引起了锦江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锦江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批示要“速破”,锦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也介入此案调查。

  王泽祥说,警方调取了事发时段经过东大街的车辆的监控资料,涉及合江亭派出所、水井坊派出所、牛市口派出所辖区,对周边30余处长达数十个小时的监控资料翻来覆去排查。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奥拓车是蓝色的,于是,民警们就找蓝色的奥拓,以及跟随着的“越野车”,用一位刑警的说法,“把近视眼都看成散光眼了”,终于,1月22日凌晨3时,民警从数百辆车的车流中,锁定了两辆嫌疑车辆及嫌疑人。随即,民警展开周密的布控和抓捕工作,1月22日14时许,离案发时间不到48小时,办案民警在嫌疑人的“主任工程师”办公室将其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邓某是主任工程师。

  酒后生事

  团年饭后找地方唱歌 踢伤少年

  1月22日14时许,便衣民警将上班的邓某带走。邓某事后表示,他此前对此事的严重后果毫不知情。

  邓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1月20日,邓某和同单位8名同事一起,吃中午饭团年,席间喝了不少酒。酒后,已经是下午2点多,一行人开着一辆银白色“本田CRV”和一辆蓝色奥拓,准备去唱歌。下午4时许,车辆到东大街紫东楼段咔乐迪KTV,在准备进入KTV的街沿时,坐在副驾上的他认为路边的金金“出言不逊”,“对他没礼貌”,当时想“教训”金金,被同事拉住。一行人停好车后,同事们正在和前台接洽,希望能找到包间,而邓某则独自出来,对还在路边等车的金金踢了几脚,然后和没有找到包间的同事们上车离去。随后,一行人在红星路一KTV唱歌到下午6点。

  尽管媒体已经报道了金金家长寻找目击证人的消息,但邓某说,他对外界的情况一点都不知情。但得知金金的伤情后,邓某后悔不迭,表示当时不知情,希望能拿钱得到金金家人的谅解。

  伤者家人

  希望打人者得到严惩

  昨日上午,水井坊派出所所长办公室,得知打人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金金父母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所长王泽祥说,刑事责任,公诉机关会提起公诉,而民事赔偿部分,待对金金的伤情程度进行司法鉴定后,警方会提醒家属提出附带民事赔偿。

  金金的爸爸兰兵表示,希望能严惩打人者,给金金一个公道,金金还小,对他的身体和心灵造成的伤害让兰兵深为忧虑。金金的理想是长大当兵,然后当警察,现在看来,梦想破灭了。

  昨日,病床上的金金听说打他的人被抓后,干涸的嘴唇艰难地动着,他告诉记者,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希望打他的人得到惩罚。目前,邓某因涉嫌伤害罪,已被警方刑拘,目前已送往成都市看守所羁押。

  锦公宣 本报记者 杜玉飞 实习记者 凌鑫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脾脏 破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