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醉酒驾车撞上护栏让女儿顶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2:22  现代快报
男子醉酒驾车撞上护栏让女儿顶罪
这辆轿车“牛气十足”地骑上护栏。快报记者 杨成 摄

快报讯(记者 杨成)前天晚上八点钟左右,一位“喝高”了的男士驾驶一辆现代轿车径直撞上了建宁路一处斑马线上的护栏。只听一声闷响,轿车骑上护栏,底盘被顶起,车身倾斜着悬了起来。

  惊魂未定的几位群众盯着这辆演杂技般的“牛车”看了三四分钟,一位满身酒气戴眼镜的中年男士才从车里跌跌爬爬地出来。“我开车撞了,你快来!”等到四周无人,男士偷偷打了个电话,随后若无其事地站在车旁。随即当交警赶到现场后,人群中突然出来一位年轻女孩,称是自己开的车。民警开始怀疑,女孩说话开始闪烁其词,最终改口说自己是车主,车被人借了,承认自己是被叫来“顶包”的。

  当民警经目击者的指点走到中年男士身边时,女孩承认他是自己的父亲。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士竟突然开溜。十分钟后,被民警找到的他随即被带去医院进行醉酒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顶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