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驶大巴突然失控撞上桥墩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空驶大巴在西湾路往左转入环市西路时,突然失控撞上内环路桥墩,车头多处受损,幸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牌号为粤A671××的大巴车仍紧紧“吻”在桥墩下方的水泥护栏上,车身玻璃写着“广州市站——东莞长安”字样,该车出事后挡风玻璃裂开,前保险杠被撞凹陷。司机在一旁焦急地打着电话,交警正在一旁处理。据大巴司机称,他准备将车开到市客运站去执行往返东莞的班次,因此当时车上没乘客,谁知从西湾路左转进入环市西路时,突然失控撞上桥墩,“我也不知道怎么撞的,刹车都来不及……”

  上午9时40分许,大巴所属的二汽公司安全人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赶到,对车辆进行检查和定损。随后,司机将车倒后开到路边接受交警处理。目前,具体情况正在处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大巴 失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