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驾车撞伤一对夫妻后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0:51  京华时报
男子酒后驾车撞伤一对夫妻后逃逸(图)
护士给受重伤的贾女士做检查。本报记者周鑫摄

  本报讯 (记者赵颖)前天下午5点40分左右,西城区丰盛胡同内,一男司机酒后将一对夫妻撞倒后逃逸。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事发地位于丰盛胡同西口向东约100米处。伤者高先生说,他骑着电动车,后座载着妻子贾女士由东向西行驶,准备回家吃团圆饭。当时,正对面有一辆帕萨特朝着他们冲过来,“车速很快,根本没有刹车”,高先生连忙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并尽可能朝马路外侧躲避,但仍被轿车撞翻在地,妻子被撞飞,摔在马路中央。“肇事车连停都没有停,一溜烟儿就跑了,爱人满脸是血,趴在那里一动不动”,高先生连忙高声呼救。

  事发地附近的看门人余先生目睹了事故。他说,小轿车向东逃逸,女子流了很多血,男子挣扎着喊救命。余先生赶紧报警。随后,民警赶到,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北大医院。

  昨天下午3点,贾女士仍躺在北大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病房内,脸部青肿。值班医生说,由于外部撞击,贾女士颅内出血,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高先生左腿外伤,在急诊科留观室观察。

  伤者家属贾先生说,西城交通支队一马姓警官告诉他们,肇事车逃逸后又和另一辆小轿车发生剐蹭,但被小轿车车主追回。

  余先生说,伤者被送走后,一辆红色轿车开回现场。余先生转述红色轿车车主的话称,在撞伤人之前,肇事车曾和红色轿车发生剐蹭,红色轿车随后追赶肇事车。在追赶过程中,肇事车撞伤两人。目前,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天下午,西城交通支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称,目前已查明肇事车属于酒后撞人逃逸,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酒后 撞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