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过马路跨越护栏被3辆小车碰撞碾轧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21: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过马路跨越护栏被3辆小车碰撞碾轧死亡(图)
车祸现场:男子当场死亡

  今日凌晨1时许,一男子在东风东路与福今东路丁字路口附近翻越路中分隔带,被闪避不及的3辆小车碰撞碾轧后死亡。

  事故路段的分隔带栽种了绿化灌木,估计该男子突然从树影婆娑之间窜入西往东方向内侧高速车道后被撞。一台银白色小车停在现场,挡风玻璃右半边碎裂穿孔。据车上3名乘客反映,男子被撞后飞入相邻车道,又被随后两辆小车碾轧,而事后两车迅速逃逸,剩下男子陈尸该车道。男子血肉模糊,面目难辨,身材约160出头,体形较小,衣服简朴。交警到场封锁两条车道调查。

  据经过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卜先生讲,晚上行车最怕在最内侧车道行驶,因为突然会有违规跨越分隔带的行人窜出,或者对向行驶的车失控撞入,而分隔带栽种的植物遮挡了视线,使得更难躲避,所以他多在内侧第二道行驶。但对于这次事故两辆逃逸车辆来说,内侧第二道也不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