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名日本人吃河豚中毒 3人病情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0:09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北部山形县7名食客26日晚在一家餐馆进食河豚后中毒,其中3人病情严重。

  26日晚间,山形县鹤冈市一家鲜鱼餐饮店发生中毒事件。7名用餐者在吃下河豚寿司和炭烤河豚后出现肢体麻痹、呼吸困难等中毒现象,其中一人丧失意识,两人出现瞳孔放大、意识不清等严重症状。中毒者随后被送往医院,其中4人27日出院。警方调查发现,操刀处理河豚的餐饮店老板没有相关执照。卫生部门已对这家店处以停业处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河豚 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