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教师酒后驾车耍横打完的哥打警察

  1月27日晚21时10左右,在巴中市巴城师范校对面的大街上,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川AUS482轿车与川Y18326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面对赶来处理的警察,男子牛气冲天,又爆粗口又动手,将警察和出租车司机两人打伤。经查,肇事司机是成都理工大学的教师。

  当天晚上21时10左右,川Y18326出租车司机何师傅将车停放在街边上准备揽客时,一辆川AUS482轿车突然向车辆的尾部撞来,将其撞了点小的变形,双方当时协商由川AUS482司机赔偿100元了事。这时,川AUS482司机打电话叫来了几位朋友,朋友们一看现场觉得不该赔偿,于是出租车司机报了警。

  巴州区交巡警特勤中队交警胡中庆,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当时他上前查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驾驶证,不料该男子张口就是一句“滚开”,随后骂骂咧咧,摇摇晃晃地走到出租车司机面前,挥拳打去,民警上前拦他,他挥拳又打向民警。

  “这名男子太猖狂了,当时很多人都指责他!”一位围观者说。随后该男子被巴州区西城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随后赶到在西城派出所时,看到该男子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就是不回答警察提出的问题。“我喝酒,我打人,是不对。”这名男子一会认错态度很好,一会又异常暴躁。交警在现场用测酒仪对着他嘴测试,可是男子根本不配合,一会儿骂人,一会儿起身,现场测酒无法进行。

  昨日凌晨1时30分,该男子酒终于清醒了点,接受了警方的调查。经查,肇事司机李某是成都理工大学的教师。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巴中市人民医院15楼47床时,30多岁的胡中庆正躺在医院的床上,神智不清。记者走近看到,他脸色苍白,鼻梁处有血迹。“他需要接受各项检查,到现在为止他目前还是浑浑噩噩的。“这是他在值勤时,遇到的第二次野蛮事件了”胡中庆的家属陈女士痛苦地告诉记者。

  巴州区交巡警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后驾驶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也是春节期间重点打击的对象。眼下正值年关,人们应酬较多,提醒司机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也珍惜别人的生命,千万不要酒后驾车。要记住一句话:“碰酒杯就不要摸方向盘,摸方向盘就不要碰酒杯。”

  昨日中午,记者从警方医院了解到,被打的出租司机出租车司机眉骨破裂,缝了5针。交警脑挫伤,头面部软组织伤。李某因其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目前,警方也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李继承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酒后 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