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烟花飞入6楼厨房炸翻灶上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勤俭 特约通讯员王爱东) 昨天傍晚,一只高升(一种烟花——新浪编者注)蹿到6楼居民家的厨房里,落到炖鸡汤的锅里,令这户人家心惊胆战。

  据家住罗秀路717弄某号6楼的杨先生介绍,傍晚5时许,他正在厨房做饭,煤气灶上炖着一锅鸡汤。离开厨房时,他掀开了将要烧开的鸡汤锅盖。谁知刚走出厨房,他就听到厨房内发出“嘭”的一声巨响,接着“哗啦啦”响声一片。他和妻子及女儿以为煤气爆炸,吓得不轻。

  一家人赶到厨房查看,却被眼前的一幕弄傻了。原来一只高升从窗户蹿了进来,正好飞入鸡汤锅里发生爆炸,汤锅被弹出灶头掉在地上,厨房被弄得一塌糊涂。杨先生跑到楼下想找肇事者理论,但那人早没了踪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节

更多关于 烟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