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因雨后路滑冲进1米余深水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4:01  钱江晚报
公交车因雨后路滑冲进1米余深水沟(图)
公交车深陷水沟

  昨天上午十点,一辆由番禺新车站驶往南沙的公交车,在途径市南路黄阁段一处拐弯时,不慎冲进了路边一米多深的水沟,车载十几名乘客立即成了“落汤鸡”。6名乘客被送往黄阁医院检查,仅一人住院观察,伤无大碍。近中午12时,在两辆大吊车的合力下,四轮和底盘满是泥浆的公交车才被吊上了岸。

  目击路人回忆,可能是因为雨后路滑,到了市南路事发现场的拐弯处,眼看着公交车径直就冲进了水沟里,直到冲出十几米,四个轮子陷在沟底淤泥里才完全停下。

  广州日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公交车 水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