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客醉酒死亡店主因劝酒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1:43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巴黎1月29日专电(记者 尚栩) 法国诺尔省一家法庭29日开庭审理了一起充满悲剧色彩的案件。在当地一家咖啡店,一名顾客因醉酒死亡,店主因劝酒被控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名。

  悲剧发生于2008年11月6日。当天傍晚,一名35岁男子和两个朋友到一家咖啡店小聚,3人起初只要了几杯啤酒,边喝边谈。随后,这家咖啡店的店主也加入他们,并以打赌的方式劝酒,导致这名35岁男子连续喝下数杯烈酒。

  这名男子很快出现不适症状,他的朋友将其送回家后便离开了。第二天,这名男子被发现死于自家床上。尸检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每升5.1克,已达到致死程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喝酒 致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