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采访政府会议遭围殴 现场民警放走打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川今天消息 昨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前往成华区在华西中学召开的副局级以上干部会议采访时,遭到数名工作人员围殴,记者相机也被抢走。经初步诊断,该记者左脚脚踝、大腿、后腰及背部多处受伤。

  昨日上午,四川在线一名记者从成华区纪委得知,该区正在华西中学召开副局级以上干部会议,遂赶往现场进行采访。当记者采访即将完成欲离开时,几名工作人员强行阻断记者去路,并动手抢走相机。

  随后,在一旁值勤的两名成华区桃蹊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将记者推入大门旁的门卫室,将记者强行扣留。

  在记者亮明身份并出示证件后,工作人员仍不让记者离开,随后,一名工作人员发现记者正在用手机对现场录音,六七名工作人员立即一拥而上欲强行抢夺。在受到记者阻拦时,一名穿黄外套的男子一把将记者推倒在地,随后,众人的皮鞋从不同方向朝记者猛踢。

  在此过程中,两名民警一直在现场,并没有对打人行为进行阻止。随后,两名民警以对“可疑人员”进行“身份核查”为由,将记者带回桃蹊派出所。而数名打人者则在事后迅速离开现场,并没有到派出所接受任何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记者 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