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与男友赌气关在车内绝食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33  台海网

  台海网2月2日讯 台湾一名女子为了名牌包背带大年初四被男友意外扯断,赌气不肯下车,男友担心发生意外,只好把车停在苗栗警局斜对面,该女子三天来都在车上,直到1日才由警察扮和事佬化解僵局,情侣如此闹别扭,警察开了眼界。

  据台媒报道,该女子表示,三天来都未进食,只喝开水,尿尿装在饮水杯。两人为何龃龉?她年近四十岁的男友低调地说:“去问她。”女方则面无表情、不发一语。

  警方说,这辆轿车上月二十九日(年初四)停在警局斜对面,四个车窗半开,坐在前座的女子始终没下车,因车子许久没有移动,引起警备队值班警察注意,但对方也没违规,警方未过问。

  次日下午,车上女子的男友到警备队向值班警察说,年初四送女友回家,女友不肯下车,两人拉扯时,不小心扯断女友Gucci包的背带,女友坚持要她赔市价两万五千元的新皮包,或保证修复原状。

  男子说,两人为此争吵半天,女友还是拒绝下车,他只好把车停到警局斜对面,认为警局毗邻消防局,如果发生状况,至少方便警、消就近处置,他离去前让车窗半开,也告知女友家人。

  “我们只看到男的送矿泉水给女的喝,但不知道她如何解决如厕问题”,警方表示,女子的男友及母亲三天来,不定时到停车处探视她,因警方无权强制要车子驶离或要求女子下车,只能交代值班警员留意女子动静。

  昨天上午,警察三度探视车上女子,警员向男女双方说尽好话,劝两人珍惜情谊、互让一步,后女子才同意让男友上车将车驶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赌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