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不顾病妻欲携情人偷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2:31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赵磊 通讯员俞亮

  妻子因肾积水已卧病不起,但其花心的丈夫非但不在家照顾病重的妻子,还背着她在外面另寻新欢,企图携带其“新女朋友”偷渡至国外, 两人被边检民警双双擒获。

  当日一早,民警小朱在办理航班出境手续验证时发现一名浙江籍女子与其护照上的照片有明显出入。经审查部门仔细鉴别并通过仪器分析,确定了该名女子系冒名顶替他人偷渡出境,而一旁的男子则系协助他人偷渡人员,遂对该两人进行立案调查。

  原来这名浙江籍男子何某与该护照所有人刘某确系夫妻,在欧洲定居多年。由于工作操劳夫人刘某患上了严重的肾病,然而丈夫却结识另一女子金某,将妻子的护照与居留许可拿给金某使用。浦东边检站已经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这两名涉案人员进行了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偷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