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3部豪车均挂同一车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29  华龙网-重庆商报
网友曝3部豪车均挂同一车牌(图)
日本光冈老爷车(网友供图)

网友曝3部豪车均挂同一车牌(图)
凯迪拉克轿车(网友供图)

网友曝3部豪车均挂同一车牌(图)
奥迪A6轿车(网友供图)

  重庆商报2月3日报道 一号码为渝A66666的“最牛车牌照”竟然悬挂在了三辆豪华车上。一网友春节期间在论坛上发帖曝光:一台千万元级别的日本限量版光冈老爷车、一辆奥迪A6和一辆凯迪拉克进口加长版轿车上居然同样悬挂着“渝A66666”的蓝色牌照,到底哪个是正宗的?

  网友发帖最牛车牌豪车值千万

  昨日,记者在论坛上看到,天涯网友“还说啥”贴出了两张同样悬挂着“渝A66666”蓝底色车牌的豪华车,其中一辆为一台限量版的日本光冈老爷车,据估计价格约为一千万元人民币。网友还指出,老爷车好像是重庆一开发商的。

  而另一辆挂着“渝A66666”车牌的是奥迪A6轿车,此车是在重庆奥体中心拍到的,网友称“当时只是觉得车牌太牛了,于是才保留下来。”

  在帖子的最后,另一名网友“JACK110112”竟然又贴出一辆同样挂着“渝A66666”车牌的轿车,此车是台进口加长型的黑色凯迪拉克,估计市价达上百万元,并称此车是重庆一知名制造企业的。

  记者调查奥迪车是套牌车

  同样的“渝A66666”车牌竟然挂在三台轿车上,网上一片哗然。记者调查到真正的“渝A66666”车牌属于凯迪拉克进口加长版轿车,并联系上车主刘先生。

  听到自己的车牌还有别的车在使用,刘先生非常吃惊。他称,自己是第一个申请到“渝A66666”蓝色牌照的户主,之前自己有一辆日本光冈老爷车悬挂过这块车牌,2007年4月11日正式将车牌转移到现在的凯迪拉克轿车上,但从来没有将牌照挂在奥迪车上。“奥迪车一定是套用了自己爱车的牌照”,随后,刘先生表示将向交警部门报告这一情况。

  权威说法套牌车被查获将予以扣留

  据市车管所相关专家介绍,所谓的套牌车,即是假牌照车辆。车主使用套牌的主要原因是车辆来路不正或手续不全,以及偷逃各种规费。在我市,一辆套牌车一年至少可以逃避数千元的应缴税费、路桥费等。

  交警总队法制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发现有车辆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等标志,由公安机关管理部门予以收缴牌照,同时扣留该机动车,并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网友说法套牌车主人也想显身份

  网友“格10脸嘴”:这当中肯定有辆车是黑车,无任何牌照的。

  网友“occqc”:套最牛车牌还真是显身份。

  网友“公主摔倒了”:这些被套的车牌一般都是很特殊的车牌,有关部门应该出台措施保护这些牌照。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邱竹 王旭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套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