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妇16年间4个小孩死亡 幼儿尸体查出含毒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1:13  华龙网-重庆晚报

  四川富顺县刘作付夫妇“怪病”缠身,16年间,4个小孩、20多头猪和100余家禽死于同种怪病。今年春节前,夫妇俩向新桥医院求助,希望医学专家能解开谜团。专家组赴现场勘查,并取回最后死亡幼儿的尸体标本(本报1月22日曾作报道,刘在报道中化名贾明凯)。日前,医院检验结果表明,夭折的孩子体内含毒鼠强,“怪病”疑似人为投毒。

  刘作付说:他三兄弟共住一个三合院,在当地还算比较富裕一点的家庭,平时很少和邻居发生纠纷。

  医院的化验结果出来后,夫妇俩再次向老家警方报案。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立案。“希望公安机关能早点找出真凶,为我死去的孩子讨回公道。”刘作付说。记者 黎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毒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