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将出生11天女婴沉井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1:34  海峡都市报
母亲将出生11天女婴沉井溺死(图)
围观村民称这位母亲精神异常

  本报记者 魏国安 文/图

  本报讯 昨晨6时许,出生才11天的女婴,竟被亲生母亲放在塑料桶内,沉入井中溺死。母亲何以如此狠心?不少村民的说法是,这位母亲精神有点问题,但此说法遭到女婴父亲及家属们的否认。真相到底如何,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这出悲剧发生在晋江市西园街道赖厝社区。女婴的父亲赖先生早晨醒来,发现妻子趴在厨房的桌子上睡觉,而同睡一张床上的女儿却不见。他忙叫醒妻子询问,不料妻子慌慌张张地说:“我刚到厨房烧了壶开水,女儿怎么会不见了呢?”

  赖先生吓了一大跳,赶紧四处寻找,听到响声的母亲何阿婆也起床了。直到7时许,何阿婆在自家水井旁,看到了一条手绢,这条手绢是给孙女擦口水用的。她赶紧叫来儿子,挪开盖在井口的石板材,发现水井中浮着自家洗衣服用的塑料桶。

  赖先生下到井中将塑料桶捞起,发现女儿就在桶中,但已溺亡。

  女儿怎会沉在井里?赖先生一再追问,妻子终于承认,女儿是她亲手沉入井中的。

  赖先生的妻子姓陈,今年24岁,晋江磁灶官田人,他们结婚才一年。陈某称,丈夫曾说过将来不让女儿出嫁,要永远将女儿留在身边。而她“不想让女儿将来这么受苦遭罪”,便将女儿沉入井中。赖先生却否认说过不让女儿出嫁的话。

  当地不少村民反映,陈某可能精神有点问题,几天前,她曾抱着女婴反锁在洗手间里,不停哭泣。对此,赖先生予以否认,他说妻子会做饭,还经常上网,看不出精神有何问题。

  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赖先生报警后,西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陈某带走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