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青年在天津大学校内赤身跳湖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01  北方网
男青年在天津大学校内赤身跳湖自杀(组图)
公安、消防人员寻找坠湖者

男青年在天津大学校内赤身跳湖自杀(组图)
现场打捞

男青年在天津大学校内赤身跳湖自杀(组图)
民警破冰寻找坠湖者

男青年在天津大学校内赤身跳湖自杀(组图)
民警用竹竿在冰下摸索着

  大年初九,寒假中的天津大学校园非常安静。下午2时,一名青年男子纵身跳进了敬业湖。在立春的前一天,一个年轻的生命消失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公安、消防、水上治安科的工作人员和众多群众赶到现场打捞,直至傍晚,跳水男子依旧下落不明,警方初步确认该男子为自杀。

  破冰“筏子”寻找坠湖者

  事发现场,吞噬了年轻男子的冰窟紧靠敬业湖南岸。公安、消防人员将敬业湖紧邻北洋道一侧的湖岸封锁,7个民警沿着亲水平台走上冰面,用竹竿在冰下摸索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救援人员找来一块长方形木板,当作筏子艰难地破冰搜救。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救人的“筏子”渐渐向湖心移动,搜索的竹竿在一米一米地加长,但水下没有一点动静。

  目击者称男子赤身跳湖

  大学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刘某称,该男子跳进冰窟前,几乎全身赤裸。在众多目击者的口中,男子跳湖的情景渐渐清晰……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该男子将羽绒服、牛仔裤、鞋子、内衣裤逐一脱下丢在路边,赤身跳进冰窟。民警清点这些物品时,发现衣服里只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简单物品。望着搜救者不断搜索着的竹竿,众人流露出对年轻生命的惋惜。

  警方证实非天大学生

  傍晚时分,打捞工作仍旧没有眉目。记者从警方那里确认了该男子的身份——不是天津大学的学生。赵某,28岁,毕业于理工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校园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