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座客车载客107人 乘客解手成奢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18  中国新闻网
49座客车载客107人乘客解手成奢望(图)
小小的车厢挤满了人

  中新网湖州2月4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 陈力 王君) 原本只有49个座位的大客车,却硬是挤进去107人,车上的乘客不禁连连叫苦,更有人无奈的表示,坐这辆人挤人的车,连解手都成为一种奢望。近日,浙江父子岭省际卡点查获一辆车牌号为皖K90777号的严重超员大客车,超员率118.36%。

  随着春节渐近尾声,民工流、学生流、返乡流数量持续增长。据近统计,年后日均途径父子岭省际卡点大客车已有近两千余辆,比平时增长一倍多。而其中不顾乘客安危,企图采用超员的方式牟取私利的客车司机也大有人在。

  农历大年初九,浙江父子岭省际卡点查获一辆车牌号为皖K90777号严重超员大客车。民警发现这辆超员大客车时,从窗外只看见车内黑压压一片。待上车检查时发现,车内人头篡动,紧紧挨在一起,一眼忘不见车尾地情况,旅客们见了民警如见了救星,纷纷挤下车解手,看来一路上已经憋得不行了。

  询问之下得知,该车从安徽省太和县车站开出后,又继续拉客上车,直至车厢走廊再也塞不下一个人。一路上为了尽快到达目的地,逃避警方检查,基本上马不停蹄地长途奔波,不作停留,这可苦了车上百余名乘客,挤在一起的乘客挪动一下都很难,完全动弹不得,更别说下车解手了,孩子们则就地解决,使本来就混浊的车内,空气更加污秽不堪。

  “有座没有都是300元一个人。”一位挤在中间没有座位的乘客抱怨说,因为赶时间返回工厂,只好忍受一下恶劣的环境,挤上车来。(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超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