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两名男子涉嫌肢解少女并吃掉部分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4:06  新京报

  俄罗斯官员4日表示,圣彼得堡两名男子涉嫌杀害一名16岁少女,将尸体肢解,还吃掉部分器官。目前两人已经被逮捕。

  圣彼得堡市检察机关发言人称,遇害的少女于1月19日离开她位于该市的家之后即告失踪。

  当晚,这名少女被杀害,其遗体被分割并分别装在塑料袋中,遗弃于该市不同地点。

  警方1月31日逮捕了2名嫌疑人尤里·莫兹诺夫和马克西姆·戈洛瓦特斯基克,前者是一名街市屠夫,并曾在2005年犯过抢劫罪,后者曾经患过精神方面的疾病。

  这两名嫌疑人均为19岁,并与受害者相识。在遇害少女失踪的那天,她自愿与这两人一起前往由另外一名熟人租下的一间公寓。

  圣彼得堡首席检察官安德雷·拉夫伦科透露,在公寓中,嫌疑人戈洛瓦特斯基克与遇害少女发生了争执,随即两名嫌疑人将遇害少女在浴缸中溺死。

  这两名嫌疑人还招供说,在杀死少女后,他们食用了部分器官,原因是觉得很饿。

  随后,他们将遇害少女的遗体肢解并分装后丢弃。

  警方至少在圣彼得堡市内2个地点发现了遇害少女的遗体残骸。调查人员还在少女遇害的公寓地板上发现了血迹。

  (马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肢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