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兄妹相恋结婚后离婚 表兄捅死表妹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03  江南都市报
表兄妹相恋结婚后离婚表兄捅死表妹情人(图)
曾南京对行凶竟无悔意,当想到女儿时脸上还露出笑容。

  在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中,曹雪芹笔下的贾宝玉和林黛玉演绎的爱情悲剧,让世人唏嘘不已。贾宝玉和林黛玉出生在封建社会,他们既是一对表兄妹,又是一对至死不渝的恋人。没有想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宝黛恋"又上演。

  事发赣州瑞金,一对表兄妹,从结婚到离婚再到仇杀,畸形的婚恋,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恩爱情仇。命案的背后,还隐藏着哪些玄机?

  出租房里现血案

  2008年11月9日晚上7时,瑞金市区发生一起命案,在一幢出租房内,警方找到了一名严重受伤的中年男子。

  伤者名叫陈盛发,身中六刀,其中,致命伤在胸口。2个小时后,伤者因为失血过多死亡。

  瑞金市公安局技术中队刑警在勘察中发现,死者生前,曾经和人有过激烈搏斗,并踢翻了房间内的垃圾娄,在地面上,血迹混杂着垃圾,场面非常凌乱。房东在协助警方调查时陈述,房子一直在出租,案发前,房间内住着3个人,一名中年男子,一名青年女子和一名男孩,听说,中年男子和青年女子不是夫妻,孩子是两人婚外生育。

  死者正是中年男子陈盛发,他的同居对象叫陈小荣,今年27岁,2007年9月,陈小荣和丈夫离婚后,和陈盛发开始同居,并生育了一名男婴。

  凶手主动投案自首

  案发后第二天,警方锁定了杀害陈盛发的凶手,准备实施抓捕,但在警方抓捕前,凶手来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凶手叫曾南京,今年33岁,瑞金市瑞林人,是陈小荣的前夫。案发当晚,他来到陈小荣租住的房间内,和陈小荣及其姘头共进了晚餐,之前听前妻陈小荣说,陈盛发经常殴打她,这次上门,他带了一把匕首,决定为前妻教训陈盛发,双方发生扭打后,曾南京没有想到会闹出人命。

  陈盛发和曾南京在扭打时,陈小荣左右为难,在拉扯制止的过程中,身体也被割伤。随着曾南京的落网,案情真相大白,让所有人感到震惊和不解的是,陈小荣在离婚前,不仅是曾南京的妻子,两人还是一对亲密无间的表兄妹。他们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情感纠葛?又是什么原因让曾南京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今年1月11号,记者来到瑞金市看守所,采访了杀人凶犯曾南京。记者眼前的曾南京,眉清目秀,对行凶没有悔意,对未成年的女儿满怀愧疚,这个女儿,是他和陈小荣所生,今年7岁。

  表兄妹一兄钟情结婚

  1998年,曾南京23岁,在瑞金农村,正是谈婚论嫁的年龄。这年春节,曾南京到舅舅家拜年,遇到了自己的表妹陈小荣,陈小荣当年仅有17岁,情窦初开,感觉和表哥曾南京相处很愉快。

  两人的一见钟情,让双方家长都很着急,但是,双方沉浸在爱情中,发誓要结婚,并开始同居,同居后,双方一同外出打工。按照农村人的传统观念,曾南京和陈小荣是将生米煮成了熟饭,家人只好作罢。2000年春节前夕,两人回到家中,在亲属的帮忙下,这对表兄妹隐瞒身份,到当地民政部门领取了结婚证。

  结婚后,两个人感情很好。

  虽然领取了结婚证,两人却不敢操办婚宴,这对新婚夫妇除了是表兄妹外,曾南京的妈妈和陈小荣的妈妈还是亲姊妹,同一外婆所生,我国《婚姻法》内明确规定,三代之内的近亲不能结婚。对这样荒唐的恋情,双方本人和家属都很低调,担心大摆婚宴会遭到村民的议论和举报。

  为了生育劳燕分飞

  在结婚的第一年,陈小荣开始怀有身孕,初为人父的曾南京,内心一直忐忑不安,潜意识当中,担心小孩会出问题。十月怀胎后,婴儿顺利分娩,是个四肢健康的女婴,随着女儿的逐渐成长,曾南京发现女儿不仅长相漂亮,而且生性活泼可爱,悬着的心开始放了下来。

  有人告诉曾南京,近亲结婚的孩子,要等10岁以后才能诊断出有没有问题,这种坊间的说法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但让曾南京的心又开始揪的很紧。

  伴随着女儿的出生和成长,曾南京父亲曾老汉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要曾南京和妻子陈小荣赶快再生育了一个儿子。曾南京夫妇明确表示不想生育,担心陈小荣再次怀孕,不能确保胎儿会不会畸形。在生育的问题上,曾南京夫妇和曾老汉闹出矛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表兄妹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