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少年为赚嫖资逼迫少女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2: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姚克勤实习生 杨蔚蔚

  3名年仅十七八岁的山西少年来沪后成天厮混在宝山某发廊内。为赚取嫖资,他们通过网络聊天,将山西少女菲菲和圆圆从老家先后骗至上海,通过拍裸照要挟的方式逼迫她们从事卖淫。

  在发廊工作人员小曹的监视下,菲菲被迫卖淫60余次,而圆圆则被3名少年先后强奸,又被逼卖淫一次。幸运的是,圆圆趁陪嫖客外出之际成功逃离魔爪并报警。

  昨天,宝山检察院向晨报独家透露了该案详情。目前,3名少年和曹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批准逮捕。

  利诱不成便以裸照胁迫

  18岁的小浩、小建和17岁的小宇生长在山西泽州县。去年8月,3人相约来到上海闯荡,厮混在宝山一家发廊和附近的网吧里。并与22岁的发廊女工曹某密谋从外地找些女孩来当“小姐”,以赚取嫖资。没过多久,3人通过网络认识了山西少女菲菲,双方聊得非常投机,在小浩等人的极力邀请下,菲菲答应来上海玩几天。

  8月27日,菲菲乘火车抵沪,小浩、小建、小宇和曹某陪她在市区逛了一圈,再“体贴”地把她安排住进宝山一家宾馆。

  当晚,小浩等人带菲菲去江边散步,以高额回报引诱菲菲做“小姐”。当菲菲明确表示拒绝后,这群被她视为“好心”的网友突然露出狰狞面目,先把菲菲强行拖回宾馆,用言语不断威胁逼迫。次日一早,小宇等人把菲菲押送至发廊,要求其按照吩咐“接客”,仍遭到菲菲断然拒绝。

  小浩等人认为要让菲菲“吃点苦头”,不仅对她拳打脚踢,还强迫她拍了裸照,并威胁称要把裸照发回山西老家,让她身败名裂。菲菲无奈之下只好答应“接客”。据菲菲向警方回忆,在一个月内,她被迫卖淫60余次,赚来的6000余元则如数上交给曹某。

  女孩趁“出台”逃走报警

  去年9月,小浩等人通过网络聊天又结识一名山西少女圆圆。小浩和小宇来到太原和圆圆见面,并先后将她强奸,然后把圆圆强行带回上海。

  在宝山某小区暂住地,小浩、小宇和小建又先后强奸了圆圆,并以殴打、恫吓、拍裸照来逼迫她卖淫。

  幸运的是,就在圆圆开始“接客”的第二天中午,一名嫖客提出要带圆圆“出台”,圆圆趁机逃离并报警。警方接报后迅速出击,在暂住地和网吧将小浩、小宇、小建和曹某抓获,并解救了被非法控制人身自由长达一个多月的菲菲。

  小宇等人到案后,对强迫菲菲和圆圆卖淫一事供认不讳。检察机关认为,小浩、小宇、小建和曹某的行为已涉嫌强迫卖淫罪,需依照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逼迫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