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型师牛年在顾客头上剪牛头造型(图)

发型师牛年在顾客头上剪牛头造型(图)
剪这个可爱的牛头,还是需要勇气的。小刘军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卓 通讯员 秋风) 牛年到了,你想不想剪个史上最“牛”的发型?新年里,爱标新立异的长沙满哥、妹陀们开始在头顶上玩起“牛”花样,请心灵手巧的发型设计师在头上剪一个牛头造型,一上街就吸引眼球无数。昨日,记者在蔡锷路上一家美发店里就被这样的另类“牛头”雷到了。

  “光剪这个造型,至少得花半小时以上。”发型师阿权剪刀一挑,一个尖尖的牛角跃然“头”上。弯腰在顾客后脑勺上剪出这个牛头的造型,就像一丝不苟地雕琢一件艺术品,剪完下来,阿权累得直喊腰酸。

  记者看到,这位顾客整个后脑层次分明地现出一个可爱的牛头,长着尖尖双角,一双圆睁的大眼睛,酷似NBA芝加哥公牛队的LOGO。阿权说,剪这个造型完全不用任何模具或参照,也不要电动工具,就凭一把小剪刀。而且头发一剪掉,就无法再更改,所以很能考验发型师的手艺水平。“留这个‘牛头’,感觉会给我新年带来好兆头!”顾客小张告诉记者,他是个设计师,本来就喜欢创意,而且手头上还留有一些被套的股票,希望牛年能借这个“牛头”让行情牛起来,事业也更兴旺。

  据悉,去年奥运期间这家美发店就推出了“五环头”的造型,很受年轻人追捧。今年,“牛头”造型甫一推出,又引来不少尝试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趣味 造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