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杀死病妻伪造自杀现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1:26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丈夫不堪忍受精神病妻子打骂,将其杀死后伪造自杀现场。昨日,市公安局通报:荣昌县警方仅用5小时便破获了这起故意杀人案,杀人疑犯敖某已被刑拘。

  市公安局通报:1月29日下午6点30分,荣昌县公安局清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分水村村民罗某(女)在家触电自杀身亡。刑侦人员勘验现场发现——死者罗某及其丈夫敖某面部均有伤痕,且敖某神色慌张。随即,民警将敖某带回派出所调查,敖某承认杀妻。

  敖某承认,由于妻子患“神经性功能障碍症”,经常打骂家人。29日下午,当妻子又与他发生抓扯时,敖某不堪忍受,将其妻杀死并伪造自杀现场。 记者 徐其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杀死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