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足疗店下跪数天求女友改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2:33  城市晚报

  ■记者 刘士超/报道

  本报讯 “我一个朋友在足疗店门口跪好几天了!”昨日,小飞(化名)的一位朋友向记者反映,小飞喜欢上了在足疗店工作的按摩女杨杨(化名),他希望杨杨以后不要干按摩这行了,但杨杨不同意,杨杨提出分手后,小飞为了挽回她的心,在杨杨工作的足疗店门口跪了好几天,他情绪低落还住进了医院。

  美好恋情

  在网吧认识了女友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小飞时,他脸色蜡黄,衣着单薄的他在风中直发抖。小飞身高1.60米左右,很瘦弱,模样长得挺乖巧,发型也比较酷。

  小飞说他今年24岁,家住在榆树市农村。去年11月份之前,他在榆树市内的一家网吧当网管,11月初他认识了来网吧上网的杨杨,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们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此后二人交往很密切。小飞从杨杨口中得知,杨杨今年20岁,家是黑龙江省伊春市的,她在长春市一家足疗店工作,她在榆树市有一个“干爹”,她来榆树看望她“干爹”。

  杨杨在榆树呆了两天后回到长春,小飞则辞掉工作与她一起来到长春。“在长春我一直呆着,没找着工作,年前我去了一趟白山。这期间都是杨杨给我钱花。”小飞说,杨杨给他花了不少钱,一共能有一万来元,杨杨对他好,他是真心实意地与她相处。

  感情破裂

  年后女友提出分手

  今年春节,小飞带着杨杨一起回榆树老家过年。大年初三,小飞有事去了舒兰市,杨杨一个人回到长春,“由于我在舒兰打手机是长途,我就和她发短信,短信中我说不想让她继续干按摩这行了,但是杨杨不同意,她说不想和我处了,我不同意,初五我就到长春找她。”为了能挽回杨杨的心,小飞在她工作的足疗店旁边一家饭店找了临时工作,一有空儿,他就去找杨杨。这期间,杨杨在榆树市的“干爹”还和小飞通过电话,开导小飞说感情的事儿不能强求。

  冲动之举

  足疗店前长跪不起

  不管是面谈还是打电话、发短信,杨杨不和小飞继续相处的态度很坚决。小飞对记者说:“我太喜欢杨杨了,我不能接受她不和我处的现实,我以为她生我气了,我问她究竟怎么样才能接受我、继续和我处?杨杨说‘除非你跪在我们店门前。’”从2月1日到2月4日,他在足疗店门口跪了四天四夜,后来由于体力不支,他的小姑从榆树市特意赶来把他送进了医院,2月6日上午才出院。为了挽回杨杨的心,小飞还自残过,小飞说:“以前我们在旅店住时,我劝杨杨改行她不肯,我用刀扎了自己,希望她能相信我的真心。”

  为何痴情

  她太像他的前女友

  “你究竟喜欢杨杨什么呢?”记者问小飞,小飞很深情地说:“我以前有一个女朋友叫白露,她家住在榆树市黑林子乡,我们感情很好,后来她得白血病死了。在白露死之前,她的家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她家,我到她家时发现白露已经只剩一口气儿了,我抱着她希望奇迹会出现,我整整抱了她一夜。第二天早晨白露死在了我的怀里。”小飞叹了口气继续说道:“白露死以后我伤心了很长时间,后来我遇到了杨杨,她太像白露了,在她身上我找到了白露的影子。”

  女友心声

  合不来就不要继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杨杨工作的足疗店。“杨杨长得胖胖的,个儿比我矮点儿,黄头发,圆脸儿。”在记者进入足疗店之前,小飞详细地告诉了杨杨的相貌特征,他说他不敢进去。

  记者进屋后,女孩坐了起来,热情地迎了过来,那位中年妇女也站了起来。记者发现这个女孩正是小飞所描述的黄头发胖女孩,“她就是杨杨!”记者说想问问杨杨与小飞之间的事,起初杨杨对记者很警觉。她说,刚开始她觉得小飞挺好,但在逐渐交往中,她发现小飞很内向,他们合不来,于是提出了分手。“我没让他下跪啊,我没说如果他下跪就重归于好的话,再说了,他也没跪那么多天啊,他就是4日晚上在我们店门口跪了一会儿,他还跑到对面的二楼缓台上,说是要跳下来。”杨杨说,“两人合不来为什么要非得在一起啊?他总这么来折腾,我更不能接受他了。”足疗店的老板娘也说:“他那天晚上只跪了20多分钟。杨杨干哪一行我们干涉不了,这都是自愿的。”

  期待转机

  找女友被饭店开除

  记者询问了附近一些店铺的人员和小飞的几位同事,他们说,小飞在足疗店门口跪了好几天,而且他不吃不喝。住在附近的一位老大爷看到小飞如此痴情,还骂过小飞,“没出息,为了她不值得。”

  记者见到小飞时,第一感觉就是他的精神状态很萎靡。他说,正月初五他追杨杨来到长春后,在劳动公园附近的一家饭店找了临时工作,之所以在那里找临时工作,就是为了离杨杨近点儿。工作两天后,小飞向饭店经理请假来到杨杨的足疗店前下跪,当他2月6日再次回到饭店准备上班时,饭店的经理告诉他:“你已经被开除了。”

  奇迹未现

  女友不想再被纠缠

  记者临走前,杨杨对记者说:“他让我换工作说得轻巧,没有钱谁能活着?处对象嫁人,谁不找个能挣钱养家的。再说了,我们真合不来,两个人呆在一起不是互相折磨吗?希望他以后别再纠缠我了。”夜幕降临时足疗店的霓虹灯亮了,小飞形单影只地在大街上徘徊,他说真心希望和杨杨在一起,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下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