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火车厕所里换裤子 4000元被风吹出窗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14   湖南在线

  本报2月6日讯 昨日上午,乘坐L157次的农民工邢某在火车厕所内换裤子时,顺手将装有孩子4000元学费的裤子搭在车窗上,被风吹出窗外。长沙铁警迅速出动30余名民警、保安,在20多公里铁道线上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终于将钱物找回。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信息指挥中心接通报:信阳开往广州的L157次列车在途经京广线岳阳至汨罗区间时,旅客邢某,女,43岁,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在火车厕所里换裤子时,被风吹走人民币4000元。民警分析,裤子应该遗失在黄秀桥车站至黄沙街车站之间的铁路线旁,火速赶赴黄秀桥,同时电话布置驻守在黄秀桥、黄沙街、荣家湾三个警务区民警,带领巡防保安、护路队员30余人在京广线荣家湾至桃林大区间的1453公里至1473公里的20余公里的线路上严密搜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10时50分许,民警李建均发现一条深蓝色的运动裤。口袋内有一团用手绢包着的东西,打开一看,正是4000元现金。昨晚7时30分,已经到达广东清远的失主邢某委托亲友来到了荣家湾车站派出所,将丢失的钱物领回。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农民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