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商场内持刀杀死女营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0: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因为感情纠纷而持刀行凶

  本报讯 2月7日,渝中区公安分局快速侦破发生在解放碑某商场的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已捉获。

  当天下午3点25分,解放碑派出所接群众110报警,解放碑某百货商场里,一名中年男子持刀将一名女性营业员杀害。几分钟后,派出所和分局刑警支队民警迅速赶到,将作案后仍在现场的犯罪嫌疑人捉获。

  据嫌疑人初步交代,因与受害人感情纠纷而持刀行凶。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商场的营业正常进行。记者 徐其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持刀 行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