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生吵到同桌被用刀划伤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3:0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季东)前日,鄂州市一中学发生一起流血事件,一名初三学生提前到校补课时,因说话吵到同桌,被同桌用刀将脸、鼻子、颈部划伤,伤势较重。医生经过三个小时手术终使伤者脱离生命危险,鄂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伤者李某今年15岁,为鄂州市第五中学初三14班的学生。2月6日中午1时许,李某到学校补课时,同桌周某找人将他约到一间无人的初二教室,拿出一把刀朝他连划三刀,将其脸、鼻子、颈部划伤,鲜血直流。李某后被送到鄂州市中心医院急救。经过医生3个小时手术,目前,李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行凶者周某今年16岁,当时用的是一把裁纸刀,他们两人是初八开始到校补课,到案发时,已经同桌上课三天。

  昨日,该学校一名王姓老师介绍,事后老师调查得知,此次流血事件是因为李某说话吵到周某引发的。事发后,周某从学校逃跑,当晚又返回了学校。学校已经报案,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刀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