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政局发行明信片错将女子印成2条左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8:03  台海网
邮政局发行明信片错将女子印成2条左臂(图)
画中女子的两条手臂都是从身体左侧伸出来的

  本报讯 昨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2200000称,他手中的邮政局今年发行的贺年有奖明信片图案有错,图中女子的两条手臂都在身体左侧。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李先生家中,看到了两张编号为HP2009(3)Y的中国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明信片正面右侧一个直发女子本应是右手握毛笔作画,但奇怪的是,画中女子的两条手臂都是从身体左侧伸出来的。

  “最早发现明信片图案出错的是在电业局开车的黄师傅,他到洛江出差时看到这个编号的明信片,一下子将邮政局当时所有的100多张都买光了。他把其中的一部分送给了朋友,有人转送给我两张。”李先生对记者说起明信片的由来。李先生平时就有收藏电话卡等物品的喜好,这种图案出错的明信片比较少见。

  据了解,编号为HP2009(3)Y的明信片属于邮政局发行的2009年贺年有奖明信片的普卡,主题为“美梦成真”,该主题还包含其他三枚明信片。(实习生 许钹钹 记者 陈小阳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明信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