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用汽油泼女友双双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0:25  新文化报
男子用汽油泼女友双双被烧死
事发现场

  8日1时40分,距离元宵佳节只剩一天的时间。长春市清和街449号的自行车棚里还没熄灯。

  可是,谁都没想到,就在10分钟前还有人打麻将的小屋,竟着起了大火,3条生命在这起火灾中丧生。而这起火灾的起因竟是为了一场牌局……

  事发

  小房起火 当场烧死两人

  火灾地点位于长春市清和街与普庆路交会处。着火的是自行车棚内的小房,自行车棚位于两栋居民楼中间。

  记者来到现场时,小房的火已被扑灭,消防战士正在清理现场。起火的小房有10多平方米,已经被烧落了架。

  “一个女的被烧死了,有个男的被烧伤送到医院去了……”附近一居民指着小房门口一具烧黑的尸体叹息地说。被烧一对男女是住在车棚里的一对情侣,居民介绍,这对情侣都姓张,男的外号叫“倒骑驴”,女的大家都叫她小玉。

  正在大家议论时,一消防战士从火灾现场跑出来说:“里面还有个男的被烧死了,看你们谁认识?”“什么?里面还有一个人?”附近围观的邻居搞不明白了,“大半夜的,两口子屋里怎么能多出个男的?”

  一高个子邻居说,事发时间在1时40分许,他当时就在附近,一路过此处的司机发现了火情,然后打电话报了警,“但他说不清楚火灾的具体地点,把我叫过来,我说出的具体地点。”

  逃命

  “一个火人从小房里跑出来”

  附近居民夏先生在菜市场卖肉,每天凌晨他都要到车棚里取车上货,因此他身上有车棚的钥匙。

  当时,当他来到车棚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我当时听见‘轰’的一声,特别响,然后就看见车棚着火了,车棚的大门锁着,一个火人从小房里跑出来,没好声地大喊‘着火啦!’我赶紧掏出钥匙开锁,但是那火人趴在了地上,我进了车棚用扫帚拍打她身上的火,但是怎么都打不灭;火还把车棚门口的木头弄着了,来了两个邻居和我一起找水把火扑灭,但这人已没救了。”

  夏先生一面讲述经历的惊魂一幕,一面看着眼前的景象,“后来‘倒骑驴’从里面跑了出来,身上也烧得焦黑,嘴里还说‘媳妇死了’什么的,这我才知道,那个火人是小玉。”

  救火

  屋内一男子窒息死亡

  消防车火速赶到现场,此时,小房的火势已经开始蔓延,车棚里全是木头,两侧有居民楼,一旦火势蔓延开来后果不堪设想。消防战士紧急投入灭火,用水枪隔断火势的蔓延,30分钟后将大火扑灭。

  消防队员进入小屋,发现这间面积不大的小屋只有一半过火,一男子躺在床上已死亡,身上并没有太多烧伤,“他应该是窒息而死的。”

  居民这才知道,该死者姓吴,他也住在车棚里。“倒骑驴”和小玉住在门口的小房里,吴某住在车棚深处的小房里。

  议论

  不让男友玩牌 情侣发生争吵

  天很快亮了,很多居民因为这起火灾整夜未睡,他们一直在议论这场悲剧。“当时我看见‘倒骑驴’,他还挺清醒,我问他小玉呢,他说被烧死了……”住在车棚大门对面的一居民说,“倒骑驴”张某的衣服已被烧焦,双手被烧没了皮,脸部熏得黑黑的。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怎么可能?我1点半刚从他家打完麻将出来,过了10多分钟他家就起火了,而且还烧死两个人,这火有点蹊跷……”一女子裹着棉大衣,站在现场哆哆嗦嗦地说。

  据居民介绍,这对张姓情侣的小屋平时是周围邻居打牌的地方,7日晚小屋里有人“打红十”,还有一伙打麻将,“当晚10点多,‘倒骑驴’上桌‘打红十’,小玉不让他玩,还骂得挺凶,当时两人就吵了起来,谁也不让着谁,骂的话也都挺难听的,打扑克的人就散了,打麻将的人也都劝,两人这才消停了。”

  距离车棚最近的居民说,麻将局散后,她听到车棚里面“倒骑驴”张某和小玉大吵大嚷,还传来了哭声。

  大家走后,只有住在车棚里的吴某留下来,没过多长时间小房就起火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汽油 烧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