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寡妇和继子坠入爱河 儿女均表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1:48  现代快报
英国寡妇和继子坠入爱河儿女均表示支持(图)
40岁的萨曼莎和“继子”马克坠入了爱河

  英国牛津郡惠特尼市40岁女子萨曼莎·梅里迪斯在62岁丈夫布赖恩突然离世后感到悲痛欲绝。可令萨曼莎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竟会在丈夫去世后和自己的“继子”——也就是布赖恩和前妻所生的39岁儿子马克·布劳顿“同病相怜”、坠入爱河!

  丈夫突去世 寡妇很悲痛

  现年40岁的萨曼莎·梅里迪斯和62岁的卡车司机丈夫布赖恩相识于15年前,当时她只有25岁,而布赖恩47岁。当时布赖恩已经离婚,他和前妻生有一名叫做马克·布劳顿的儿子。当萨曼莎认识性格幽默的布赖恩后,就立即爱上了他,1995年,他们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萨曼莎婚后为丈夫布赖恩生了3名儿女——14岁的艾丽丝、12岁的罗斯和9岁的乔治,萨曼莎和前男友所生的两名儿女克里蒂塔尔和查利也跟他们生活在一起。布赖恩和前妻所生的儿子马克也经常来他们家,陪自己的同父异母弟妹们一起玩耍。萨曼莎的生活本来充满了平静和幸福,可是去年1月,她心爱的丈夫布赖恩竟因心脏病发作突然离开了人世,留下了她和5个未成年儿女。萨曼莎对丈夫的去世感到悲痛欲绝。

  继子伸援手 双双坠爱河

  布赖恩的去世同时也让他和前妻所生的儿子马克十分伤心,面对成了“孤儿寡母”的萨曼莎一家,马克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他不仅安慰悲痛的萨曼莎,同时还帮她照顾自己的几个“同父异母”的弟妹们。

  可令萨曼莎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竟会在丈夫去世后,和“继子”马克深深地坠入爱河!一切都好似水到渠成,萨曼莎和马克突然之间就发现他们相爱了。萨曼莎回忆说:“那天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我们坐得很近,突然间,我们就开始亲吻,一切就像闪电一样快。事后我感到很愧疚,马克也一样,可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太长的时间,在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之前,我们都已经深深爱上了对方。”

  寡母爱继子 儿女都支持

  萨曼莎一开始不敢将她爱上马克的消息告诉她的儿女们,因为怕他们在失去父亲后再受到更大的伤害。

  萨曼莎回忆说:“我们发现我们不可能永远这样隐藏下去,因为我们真正相爱着,所以我们决定将真相告诉孩子。当我们向孩子坦白一切时,我们忐忑地等待着最糟糕的结果,我认为他们会被吓坏。可令我们惊讶的是,他们只是耸了耸肩,说他们早就看出来了。他们说为我们俩感到高兴,我们这才狂松了一口气。我获得了亲生儿女的支持,我和马克的感情开始真正开花结果。”

  寡母和继子 已经像夫妻

  尽管马克拥有自己的房子,但他现在的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萨曼莎的家里。事实上,他和萨曼莎已经像事实夫妻一样生活在一起,马克开始帮助萨曼莎抚养她的5个孩子,就好像他们是他自己的孩子一样。马克承认说:“这是一个非常怪异的处境,但我和萨曼莎都深爱着对方,这就是真相。在我父亲去世前,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萨曼莎。可在我父亲去世后,我几乎每天都去看望她和她的孩子,几个月后,我们意识到我们竟然都爱上了对方。”

  如果结了婚 哥哥成“爸爸”

  尽管萨曼莎和继子马克深深相爱,并像丈夫和妻子一样生活在一起,但他们仍然无法确知他们的未来,他们不知道如果他们结婚,是否会受到全英国人的反对和社会伦理道德的批判。事实上,当这段奇特的“母子恋”曝光后,已经在英国引起了巨大的伦理争议。因为如果萨曼莎嫁给继子马克当妻子,就意味着她的儿女们将来得管同父异母的哥哥马克喊“爸爸”。台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老妻 少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