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因情感纠纷杀死情妇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4: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玥 通讯员 古崇明)6日深夜,忠县忠州镇李宗华一家三口,在自己家中被人全部杀害。该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在向涪陵、武隆等区县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的同时,紧急赶往涪陵布控。昨日,忠县公安局传来消息,嫌犯蒋某乘出租车逃往涪陵后,迫于压力于昨日上午向当地公安局投案自首。作案原因初步证实为情感纠纷。

  7日下午2时许,忠县忠州镇乐天路16号4-3,今年42岁的李宗华浑身是血、倒在自家客厅里,一把带血的尖刀就摆在其身旁。房内的卧室里,李宗华39岁的妻子王宗红、12岁的儿子李红超也倒在血泊中。三人均已断气。眼前的情景让李宗华的母亲惊恐万分,赶紧让邻居报警。李宗华的大儿子外出不在家而躲过一劫。

  据被害人邻居介绍,李宗华长年在外务工,为人憨厚老实。因其前妻死于车祸,李宗华经人介绍与现任妻子王宗红相识结婚,婚后生育儿子李红超。6日,与王宗红同在当地某餐馆打工的武隆籍男子蒋某,曾上门与过年回家的李宗华吵架,扬言次日该处将发生重大新闻。另有邻居称,李宗华与妻子曾闹离婚,主要原因便是王宗红与其工友蒋某有不正当关系。接到报案后,忠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中队立刻成立专案组,并根据调查所掌握的情况向涪陵、武隆等区县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同时上网追逃。

  7日下午,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得知案情后紧急赶到案发现场参与调查。经过数小时的走访摸排,专案组了解到,本案重大嫌疑人蒋华云从忠县县城搭乘出租车往涪陵方向潜逃,专案组成员立刻赶往涪陵布控。昨日下午,记者从忠县公安局了解到最新消息,昨日上午10点多,迫于自身和警方追逃的强大精神压力,今年31岁的嫌犯蒋华云潜逃至涪陵后,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初步审讯,蒋华云向警方交待,6日晚11点过,他来到李宗华家中,向李表达了自己对王宗红的感情,并希望李与王宗红离婚。当李宗华大喊让蒋立刻离开其家时,恼羞成怒的蒋华云抽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李刺死,红了眼的蒋随后拿起李家的菜刀、木棒等物,将王宗红和李红超一起杀害。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灭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