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驾警车肇事打人续:当事人自称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53  南方日报
醉汉驾警车肇事打人续:当事人自称受害者
资料图:警察赶到现场处理,车上男子竟推开执勤交警。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本报讯 (记者/杨大正雷辉) 昨日下午,2月3日晚警车肇事案中的叫嚣男子程峰致电约见记者,说自己前晚被广州海珠区龙凤派出所叫去,刚刚才出来,对于打人事件有话要说。

  2月3日晚1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粤AA150警”的广州市海事法院的警车行至宝岗大道广州妇幼保健院时发生追尾,造成一起4车连撞的交通事故,2人轻伤。警车上的两男子满身酒气,还有人动手打人且对人群叫嚣:“知道我是谁吗?”

  记者从广州市海事法院了解到,肇事警车司机翟宝山是该单位一名40多岁的合同工,车上还坐有一名管理法院大楼的物管公司管理员李新。事后,肇事司机翟某受到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5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

  当晚叫嚣“知不知道我是谁”的男子是谁?广州海事法院曾透露,该男子名叫程峰,是李新的好友、黄振龙凉茶公司的司机。但是黄振龙凉茶公司澄清说,该男子不是公司的员工,也从来没有一个名叫“程峰”的男员工在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工作过。

  程峰究竟何许人也?有网友号召发起人肉搜索,将他的信息予以公布。但是,事情发生后,他也一直没有露面。

  昨晚9点,本报记者在广州大桥东某茶楼见到程峰,以下是双方的对话。

  记:你能否自我介绍一下?

  程峰:我是湖北宜昌人。我看了这几天的报纸,有很多人在猜测我是领导或高干子弟。这里我说明一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既不是广州海事法院的工作人员,也不是黄振龙凉茶的员工。我之前在长沙某武警部队当兵,2003年转业,2005年到广州打工。现在给中山市某黄振龙凉茶铺的蔡老板打零工,他的店铺生意忙时我给他开车送货,只按车收费。

  记:你和李新、翟宝山是不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为何让你帮忙?

  程峰:我通过老乡认识了李新,一起喝过好几次酒,关系还可以。我只和翟宝山见过一次,并不太熟。

  当晚11点多,我在江南西的一个酒吧里喝酒。突然接到李新的电话,他对我说:“完了,出车祸了,快来帮帮忙!”我连忙打车赶往广州海事法院后,才发现不是这里出事,就又打车赶往宝岗大道的车祸现场。这个时候,距离事发已经40多分钟。

  记:报道说你在车祸现场很嚣张,说出“你们去问问,知不知道我是谁”?

  程峰:当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其中有的人说:“警车撞了人还想跑吗?”警车司机翟宝山坐在车内,我和李新站在警车旁边。当时场面很混乱,很多人在起哄,突然我感觉眼睛挨了一拳,我就马上趴到公路护栏上。这时候,很多围观群众就奔过来围殴我。这时候,有警察把我拉出来,带上警车,送到海珠区龙凤派出所做笔录,直到凌晨5点多才放我走。

  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动手打人,也没有说“你们去问问,知不知道我是谁?”这类话。

  记:你确定没有偏激的行为吗?那你为何被打?

  程峰:当警察询问我是谁的时候,我说“你管我是谁”?围观者见我在帮李新说话,以为我是和他们一伙的,所以就开始推我。之前我喝过两瓶啤酒,确实不太记得说什么了。

  记:出事后你的生活有发生什么变化吗?

  程峰:我很郁闷,睡不好也没什么心思去开车拉货。其实我也是受害者,只是去帮朋友处理交通事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酒后 肇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