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度蜜月情侣手机忘车上好民警千方百计帮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2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一对到外地度蜜月的小夫妻在火车上只顾沉浸在新婚的快乐之中,下车时稀里糊涂地将两部新买的情侣手机忘在了车上。2月9日,铁路民警紧急寻找,竟幸运地找到了两部手机。

  当日早8时,一男子慌张地跑到太原车站派出所求助,称他和新婚妻子新买的情侣手机忘在了1594次列车上了,火车早已开走,请民警帮助寻找。原来,两人都是河北人,刚结婚不久,两周前到外地度蜜月,乘1594次列车从大同返回太原,一路上,两人如胶似漆,下车时竟将新买的手机忘在了火车上,两个手机价值近4000元。

  民警迅速与当日值乘1594次列车的乘警取得了联系。30分钟后,1594次列车传来消息,由于从太原开车已过了近一个小时,小两口的铺位早有人占去,只找到了新媳妇的手机。

  看着愁眉不展的小两口,民警再次和乘警联系,告诉他们丢手机的两人是刚度蜜月回来,希望能再找找。乘警在车上发动旅客找了两遍。当天上午10时50分,当该男子从民警手中接回失而复得的两部手机时,激动地跳了起来。(闫婧宇郭方宇 韩笑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