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女友逼婚闹事无奈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2: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晚10点多钟,南京浦口浦珠路某小区有人报警,说有人在他家闹事。警察赶到,一女子将报警男子家砸得一塌糊涂。警察了解,原来是女的要男的和她结婚,男的不同意,女的就来硬的逼婚。

  女的今年38岁,男的53岁,两个人都已经离婚,而且在一个单位工作,男的还是女子的上司,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已经6年了。本来女的以为离婚后就可以结婚了,但现在男的不同意了,理由是女的生活不检点。为此两人经常吵闹。前天夜里,女的又来到男子家中,要求结婚,不然就死在他家里,男的仍然不同意,女的砸东西。警察对女的很同情。但男子说,你还知道她在外面有多少男朋友啊?我肯定不要她。女的说,你不要我就死。一直闹到夜里12点多,女子的另一个男朋友过来将女子带走了。(吉启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逼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