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押送途中坠楼身亡 家属起诉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1:1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警察押着犯罪嫌疑人准备去指认现场,嫌疑人田密却突然坠楼身亡。死者家属自称多次要求江津区公安局对田密的死作出是否有责的书面确认,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为此,昨日起诉到渝北区法院,要求市公安局作出嫌疑人的死与警方是否有关的确认。

  市公安局的代理人辩称,市公安局确实没有收到过确认的函件,如果收到了,肯定早就作出结论来了,也可以给死者家属一个满意的答复。警方还表示,田密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田密是趁押送民警不备而跳楼自杀的。

  记者 唐中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疑犯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