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镇长驾车逃逸咬伤交警续:大哭认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38  华商网-华商报
副镇长驾车逃逸咬伤交警续:大哭认错(图)
薛斐耀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本报记者 余琳 摄

  昨日,本报报道了“榆林一副镇长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并咬伤交警”后,引起省市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面对采访,当事副镇长薛斐耀承认“我错了”。目前,警方已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据了解,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镇副镇长薛斐耀因为家庭原因,一直使用“薛斐耀”和“张亚军”两个名字,“张亚军”这个名字只有亲戚、家人才叫起,在公开场所用“薛斐耀”这个名字。

  昨日,据麻黄梁镇党委书记高凤强介绍,薛斐耀2004年被提拔为该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2007年就任该镇副镇长,主管煤矿、土地工作;2002年、2003年、2004年度先后3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昨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致电记者,电话了解并表示对此事关注。榆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得知薛斐耀酒后肇事咬伤交警一事后,立即召集区纪委、组织、安监、麻黄梁镇等单位负责人会议,责成区纪委对此事详细调查。

  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节后安全工作,纪委、组织部门要加强干部管理,严禁干部酗酒,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各部门、单位都要召开专门会议,警示全区干部切实改进工作和生活作风。目前,区纪委调查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薛斐耀已被交警部门留置接受调查。

  -记者对话

  咬交警是因太激动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在榆林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留置室见到了薛斐耀,见到记者,他双手抱头默默流下眼泪。

  记:事发后你为何驾车逃走?

  薛:当时我见对方司机没下车,判断没啥事情,于是就开车走了。我让我侄儿把车开到修理厂检查。

  记:既然检查你的车,为何不下车看看别人的车?(薛不语,放声大哭起来。)

  薛:“我错了!我错了,我害怕……”

  记:那你为何打交警?

  薛:我父亲去世不到100天,按照风俗习惯,家人去世后生人不能轻易进门打扰,这叫“忌门”,过春节家里连对联都没有贴。但当时几名交警进门后就要抓我走,我当时激动了,于是和交警发生了冲突,我的下巴和脖子都被弄破了。

  记:从目击者手机录像上看到,你当时确实很醉,你确认自己是否喝酒了?

  薛:我从来不喝酒,父亲去世后,我心情一直不好,那天只喝了三小杯,我没醉,真没醉。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余琳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殴打 交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