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疑妻有外遇纵火烧家致24户房屋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1: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郑建彬 通讯员 朱旺龙 林张辉

  本报讯 1月31日,建瓯市东游镇金街发生一起火灾,24户人家的房屋被烧毁。昨日,记者从建瓯市公安局了解到,火灾的起因是一名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放火烧了自己家,没想到殃及他人。

  建瓯警方介绍,现场共被烧毁房屋24户,所幸没有人员伤员,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约27万余元。通过走访,家住东游镇金街的朱某有重大嫌疑。朱某很快到建瓯市公安局东游派出所投案自首。

  警方查明,2004年,朱某夫妻俩一同外出打工。朱某在俄罗斯,而他的妻子在乌鲁木齐。朱某常打电话给妻子,却发现妻子不在家,他怀疑妻子有外遇。

  2005年,夫妻俩都回到建瓯。去年7月后,朱某发现有外地男子拨打妻子的手机,又开始怀疑妻子有外遇,妻子也常被喝得烂醉的朱某打得遍体鳞伤。

  1月31日凌晨3时,朱某酒后醒来,又与妻子发生争吵。他再次觉得妻子有外遇,就拿起一个锥子朝妻子身上猛刺,妻子叫上女儿跑出家门,逃到朱某姐姐家。

  朱某见妻子逃跑后,就将液化气搬到自己房间,用打火机点燃棉被,然后关上门出去找妻子。火势很快蔓延开来,朱某这把火,不但烧光了家里的物品,还使得周围24户人家遭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