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情侣牵手参加招聘会过另类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1:4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月14日讯 (记者祝田园) 今天是情人节,又恰逢周末,不少年轻人都以各种甜蜜的方式与爱人共度美妙时光。然而,对于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求职比过节更重要。今天记者在一场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上就发现,不少大学生情侣牵手一起参加招聘会,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过节。

  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时,来此参加招聘会的人已在售票车后排起长队。记者注意到,等候买票的大多数是学生模样的求职者。跟着入场的人群进到信息厅的招聘区后记者看到,里面已经人山人海,展台前聚集了不少手拿简历、准备自我推销的学生。在这些大学生中记者发现,有数对看上去像是情侣,他们手拉手从一家公司转到另一家公司,还互相“推销”。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前来求职的大学生情侣认为,今年的就业形势不乐观,每个机会都应好好把握,现在正是求职关键时期,跟找工作相比,情人节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驻济某高校大四学生小王和女友都得到了一家公司的面试批准,两人很开心,决定去会展中心附近的肯德基餐厅美餐一顿,小王还表示要送给女友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今年的情人节是我们这几年过的最高兴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小王激动地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