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男子为女友情人节血拼 一人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2:12  金羊网-新快报
两名男子为女友情人节血拼一人被捅死
事发现场位于白云区岗贝棠溪村一网吧内。陈海生/摄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邢晓雯 陈若茜

  情人节本是个情侣共度甜蜜、浪漫的日子,但在前晚11时许,两名男子为一女子发生纠纷,在白云区岗贝棠溪村综合市场的“阳光网吧”内大打出手。其中一男子身上被捅十几刀,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警方介入调查,并在治安员的配合下将疑犯当场抓获。

  网吧斗殴一人死

  事发现场位于白云区岗贝棠溪村综合市场二楼的“阳光网吧”。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时,该网吧仍在正常营业。面对记者的询问,网吧工作人员称对前晚发生的事不知情。

  楼下一粮油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前晚11时许,正在店里和朋友打牌的他听到楼上传出一阵喧闹声,并听到有人在喊“打架了”。没过多久,该老板又听到楼梯处传来“噔噔”的响声,他出来一看,发现楼上跑下来了50多个人,前面有几名村里的治安员正在追一名黄发男子,“他们说黄发男子在网吧里砍了人想逃跑”。

  大约10分钟后,几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到场,警察在治安员的配合下,在附近某小区的花园内将黄发男子抓获,押上警车带走。随后,急诊医生从楼上抬下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那个男子送到医院没多久,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了。”一名出诊的医生说。

  为女友大打出手

  阿龙是附近某工厂的工人,平时下班后喜欢到该网吧上网,但前晚发生那一幕后,阿龙说有点害怕再也不敢到这个网吧了。阿龙说,当时他对面坐了一对20多岁的年轻男女,女子长得很漂亮,男子身材很壮实,“他们很亲密,有说有笑的,很像一对情侣”。

  晚上11时许,黄发男子来到网吧并径直走到这对男女面前,“当时他大声质问那名女子为什么不跟他出去,那名女子坐在那里没有理他”。阿龙说,黄发男子看到那名女子“无动于衷”,就将女子拉起来打了几下。而女子旁边坐着的男子看到后,就起身制止,黄发男子停手后,仍骂骂咧咧。“那名男子忍受不了,就和黄毛男子打了起来”。

  由于黄发男子身材矮小,没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在被众人劝开后,他气冲冲地跑下楼。

  一男身中十几刀

  阿龙的工友阿良当时也在网吧里,他告诉记者,黄发男子跑下楼没多久又返回了,手里多了把10厘米长的尖刀。“那对男女见到后,马上起身就往外跑。”但慌乱中女子摔倒在地上,眼见黄发男子就要追上,身材很壮实的男子立即转身将女子拉开,然后拿起凳子与黄发男子搏斗,但腹部被捅了一刀,随即流血倒地。

  “黄毛男子像杀红了眼似的,当时面无表情,朝倒地男子的身上连捅了十几刀。”阿良说,由于黄发男子手里有刀,他们都不敢上前劝阻。“他捅完人后,把刀丢在一旁就往楼下跑,我们这才追了上去。”警方到场后,该女子站在被捅男子身边大哭不止,随后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据了解,疑犯是广西人,之前与该女子谈过恋爱。前天是情人节,他想约“旧情人”出来,但遭到了拒绝。后来得知“旧情人”与别的男人在该网吧上网,就愤怒地来找她“理论”,没想到一时冲动杀了人。

  而据附近街坊称,死者是海南人,平时经常到该网吧上网。“他为人还不错,就这样死了真不值得”。目前,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决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