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旬老太喝止强奸被砍死 民警开枪制服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2: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周达标 黄琼 通讯员 罗建彬 罗秀坚

  2月11日中午,肇庆广宁县洲仔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欲强奸一名年仅17岁的女学生时,被女生年逾八旬的王奶奶当场喝止。该男子见形迹败露,竟丧心病狂地举起随身携带的柴刀将王奶奶砍死,随后逃入深山老林。接报后,广宁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进山搜捕,后疑犯持刀拒捕,民警果断开枪击中其腿部,疑犯束手就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强奸遭喝止砍死人

  2月11日上午11时许,肇庆广宁县洲仔镇金场村86岁的村民王×爱家中,年仅17岁的孙女小红(化名)独自在家看电视时,一名腰间插着柴刀的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企图对小红进行强奸。正当小红吓得惊魂失措时,其奶奶王×爱回到家中,见到陌生男子欲侵犯其孙女,当场喝止了该男子。该男子见形迹败露,竟丧心病狂地抽出身上携带的柴刀,朝毫无反抗之力的王×爱头部猛砍,直至王×爱倒在地上无法动弹,他才仓惶逃离现场,并躲进深山老林。

  小红的母亲王×珍闻讯后赶回家,发现家婆已经倒在血泊中,马上将她送到医院抢救并报警,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王×爱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逃进深山持刀拒捕

  接报后,洲仔镇派出所立即派员保护现场,并迅速将情况向县局报告。广宁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人员开展侦破工作。民警并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一方面封锁附近交通要道及犯罪嫌疑人可能经过的路口,另一方面组织人员上山搜捕。

  由于深山树木密集,山路凹凸不平,给搜捕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下午4时许,民警在山上一处果林里发现一名浑身是血迹的中年男子,他手里还拿着一根木棍和一把带血的柴刀,民警立即对他实施围捕。

  民警开枪制服疑犯

  该男子看到围捕的民警后,情绪几近失控,疯狂挥舞着手中的木棍和柴刀,并将一名民警砍伤。在非常危急的情况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冯肇健两次鸣枪,见该男子仍负隅顽抗,便果断开枪击中该男子腿部,该男子应声倒地后,仍咆哮着持刀拒捕。县公安局邱副局长于是上前与该男子对话,以稳定其情绪,并递上香烟分散其注意力,正当该男子放松警惕时,邱副局长和冯队长同时猛扑上去,在其他围捕民警的配合下,将该男子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沈石金(男,1970年2月3日出生,广宁县洲仔镇人),他对欲强奸小红并砍死王×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