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大学男生刺死前女友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陈俊杰)昨晚8时许,北京体育大学一大四男生在租住地刀砍女友后欲自杀。女友身中数刀,经抢救无效死亡。男生胸口中刀,截至发稿时,正在接受抢救。

  邻居称事发前有争吵声

  事发地点位于朝阳区安贞西里十四号楼。据邻居说,晚上8时10分左右,听到隔壁传来男女吵架的声音,不久听到女子惨叫。邻居们推开房门,发现楼前的地上躺着一男一女。女孩穿黑色上衣,牛仔裤,衣服被鲜血染红,地面流了很多的血。

  据急救人员说,女子身中至少3刀,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男子左胸口中1刀,未当场死亡,截至23时发稿时,男子还在接受抢救。

  据邻居介绍,死亡的女生姓高,22岁。砍人男子是其男友,北京体育大学05级学生。邻居们说,事发前两人已经分手,但男生经常来找她,并发生争吵。

  老师称男生很少在寝室住

  昨晚,男生的大学老师赶到医院。这位老师称,该名男生很少在寝室居住,查房时总是不在。他在行凶后给同学打电话,同学向学校报告了情况。但据邻居们说,与身亡女生同住的还有一对男女同学,他们目睹了事发经过,并向学校报告。

  昨晚,朝阳警方证实此事,但表示男生杀人动机尚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刺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