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迷网游 抢劫黑车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1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苒,高迪

  摄 像:楚健、吴建中

  男播:【导语】开车还是慢点儿,安全第一。日前,北京海淀分局西北旺派出所的民警抓住了三名实施抢劫的年轻人 ,问到抢劫的动机,回答竟是为了泡网吧,玩游戏!

  【正文】2月10日晚上10点多,西北旺派出所民警巡逻到西北旺附近时,突然发现停在相反方向路边的一辆小客 车里好象有人在打斗。

  【同期】突然听见嚷了一声,立刻就回过去,后来听见报警器又响了,民警觉得有情况

  【正文】就在民警靠近这辆小客车时,车内的司机高呼有人抢劫。

  【同期】民警直接到副驾驶去,把副驾驶控制住,然后发现司机脖子流血了

  【正文】稍稍定下神来的被抢司机告诉民警,他原本想在这儿拉点私活儿。但却遭到抢劫。

  【同期】三人上车,说是去西站,后来一个人说是想吐,就停下来,结果三人就举着刀让我交出钱和手机

  【正文】得知这个情况,两名民警迅速通过电台呼叫警力增援,大范围搜索逃跑嫌疑人。凌晨两点,逃跑的张某、韦 某被抓获归案。

  【同期】这是我和王某和张某一起抢的

  【正文】韦某等三人原来都是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年前一起辞了职,由于一直没找着新工作,他们三人就把黑手伸向 了在温泉车站附近趴活的黑车司机。而他们抢劫得来的钱全部花在了网吧里里。目前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BTV《特别关注》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