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为挽留妻子当街将情敌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1:06  新文化报
丈夫为挽留妻子当街将情敌刺死
孙明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赵春刚)为了挽留妻子,27岁的孙明当街将情敌刘力刺死。昨日上午,在公主岭市公安局看守所,孙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小两口他乡遇到老乡

  孙明是公主岭市秦家屯镇人。去年3月,他和妻子到大连一家工厂打工,很快认识了36岁的刘力。刘力也是公主岭人。“我们在同一车间,他又是车间主任,还是老乡,大家走得挺近的,很快成了好友!”孙明发现刘力能说会道,还很仗义。“因为一些小事,刘力打伤了自己的弟弟,出手非常狠。”从那以后,孙明对刘力敬而远之。

  好友、妻子被抓现行

  几个月以后,孙明发现刘力和妻子张红总是有说有笑。每次一看到他,妻子的神色都怪怪的。回到宿舍后,夫妻二人反而没什么话说。虽然怀疑妻子和刘力有染,但苦于没证据,孙明一直忍了下来。去年9月初的一天,孙明加班回到宿舍,见妻子睡觉了,他悄悄地躺下。没多久,他感觉到妻子起身出了宿舍。“我以为她去厕所了,可等了十几分钟也没见回来。”孙明也起身去了厕所,到了厕所发现灯没亮。“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刘力!”

  孙明找到刘力宿舍,正巧将两人堵在床上。“咱们回去离婚吧!”第二天,他带着妻子赶回公主岭,可一回来,张红就不同意了。再看看年幼的儿子,孙明忍了下来。

  让孙明没想到的是,他前脚刚去吉林市打工,张红就去了大连找刘力,两人又在一起待了3个月,“这次提出离婚,她还是不同意,说以后还回来跟我过!”孙明说,想到年迈的父母和儿子,他又忍了下来。

  他带了把刀还叫上弟弟

  2月12日12时许,他考虑再三,把刘力约到玻璃城子镇。孙明说,他的想法是请刘力喝顿酒,然后把话说开就行了,不过,他也承认在见面前拿了把刀,还叫上了弟弟。他声称:“根本没想杀他,就是为了防身!”

  到了约定地点,孙明没看到刘力,弟弟去买烟了。就在这工夫,孙明突然被刘力从后面重重砸了一棒子,一下子摔倒在地,这时孙明弟弟赶了过来,把刘力摁在地上。“我怕弟弟吃亏,就用刀胡乱刺了几下……”说到这时,孙明情绪有些激动,一个劲儿重复着,“我没想杀他,是他逼的……”孙明一气扎了刘力10余刀,刘力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警方两小时破命案

  公主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智青得知命案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派出所、刑警队密切配合抓捕孙明兄弟俩。

  12日14时许,孙明兄弟俩逃到玻璃城子至桑树台公路时,见到路边停放的警车。孙明知道自己无法逃脱,给警方打了电话自首,对自己失手伤害刘力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明兄弟二人因涉嫌伤害致死被刑拘,案件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刺死 情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