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蒙面自称最美丑女征婚续:真实面貌姣好(图)

女子蒙面自称最美丑女征婚续:真实面貌姣好(图)
丑女其实挺美

  本报讯(记者张运骄 摄影陈羽啸) 昨日,打着“最美丑女”称号公开征婚的吴显敏,首次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以真实面貌示人(左图),表示自己征婚的诚意。镜头面前的吴显敏,脸上明显可见因患系统性红斑狼疮而留下的红色疤痕。

  昨日上午,成都文新街某酒店422房间里,已来到成都多时的吴显敏,正收拾着行李准备回家。面对镜头,吴显敏揭开了自己的黑纱,记者看到,她的脸部和颈部都留下大量坑洼和红斑,但并不像她之前介绍的那样丑陋无比。她介绍说,由于去年误信庸医导致病情加重,全身都长满了红色狼疮。“现在病情已得到控制,很多狼疮都消失了。”

  “我不是夸张病情炒作自己,通过今天的方式,我希望能向关心我的人表示真诚。”吴显敏最后高兴地表示,她已在新加入的QQ好友中发现了一些合适人选,相信经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很快将找到真正包容、理解自己的另一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蒙面 征婚 丑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