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2日节目预告:你是我永远的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56   SMG《1/7》

  热点新闻:《“八因子:告急调查》

  家住上海莘庄的秦女士是一位盲人,不久前,她打来求助电话,希望我们帮她寻找一种叫做凝血八因子的药。因为她的儿子,正等着这个药来救命,可是现在上海的医院和药房里都很难买到,即使找到生产厂家,厂方也面露难色。那么,这种叫做凝血八因子的药为何千金难求?救命药为何频频告急呢?

  社会故事:《你是我永远的新娘》

  新郎一个人挑选婚纱,这特别的一幕出现在青岛市一家影楼里。新郎叫宋冰,就在他和女友高俊峰筹备婚礼时,意外的变故打碎了他们触手可及的幸福。准新娘高峻峰一家决定取消婚约。但宋冰却坚持要如期完婚。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对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呢?

  热点新闻:《风波再起“孟母堂”》

  开设在上海市松江区这个别墅小区里的私塾“孟母堂”,最近再度站到了风口浪尖上。强调弘扬传统文化,注重学生人文修养的“孟母堂”,却与社区邻里关系恶劣,纠纷不断。事实上,3年来“孟母堂”因为非法办学,已经被有关部门多次叫停,却为何屡禁不止?全日制私塾的教育方式,对孩子们来说是否可行?来看七分之一记者的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