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上网聊天时自称杀人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0: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铭新 代高祥

  本报聊城2月20日讯 聊城一高校男大学生为吸引女网友的注意,竟在上网聊天时取用“逃犯”的网名,并称自己是一个身背数起杀人、抢劫大案的罪犯。近日,当该男生再次在网上吹嘘一起杀人案件时,被聊城警方在网吧内抓获,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

  2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治安大队接到一女青年报案,说有一自称“逃犯”的男子,在网吧内通过网络向外传播其“犯罪”的经历。该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将自称“逃犯”的男子抓获。 经初步调查,民警惊奇地发现,该男子并非是警方正在追捕的逃犯,其真实身份是就读于聊城某高校的一名在校大学生。

  据警方介绍,自称“逃犯”的男子刘某今年19岁。2月14日,刘某在某网吧上网时,欲通过聊天结识女网友,但四个多小时过去了,没有一个女网友愿意与其交谈。为了吸引女网友的注意,刘某给自己起了一个“逃犯”的网名,并称自己是一个身背数起杀人、抢劫大案的罪犯。果然,刘某这一举动引起众多女网友“青睐”,纷纷与其网聊。此后,颇为“自豪”的刘某开始大肆编造他的“犯罪”经过,以博得众多女网友的芳心。没想到一女网友在和他聊天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刘某进行治安处罚,并对其进行教育。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吹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